close



自從小魔頭出生以來,
時常有人詢問Lia媽為何小魔頭人見人愛活力十足。
我只能說大概是Lia媽小時候乖巧懂事可愛聰明
小魔頭遺傳了Lia媽的優良基因吧。

(Lia爸表示:我勒?!)


從Lia出生前就一直有朋友要我分享的孕期心得,
出生後眾親友們更是前仆後繼的希望我告知各種育嬰技巧,
以及要我推薦各式寶寶好物以備他們之後需要可供參考。
Lia媽也一直到處開支票答應要寫文分享,
但這一年來迎接魔頭誕生後,
似乎所有大小雜事都集中在這段時間,
也因此Lia媽一直不知道在瞎忙什麼。


如今小魔頭已經快10個月了,

雖然每次有新手媽媽親友咨詢時,

我都會認真的私下一對一回答各式各樣的問題。

不過當我發現拖稿欠債已經變成『從親友寶寶還沒出生到已經準備吃副食品』的境界時,

瞬間覺得再這樣下去大概小魔頭嫁人我才能出回憶錄了吧(掌嘴)。

(Lia爸認真的寫文章態度也讓我感到自慚形穢啊)


因此Lia媽決定從最早詢問我的親友所需要副食品相關先補上,

畢竟人家從沒出生問我到現在孩子都要吃副食品了(掩面)。

至於前半段的魔頭培育手冊,

請容許我再拖稿一陣子吧。



以上。(結果正文還是沒出來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